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5 15:13: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泰顺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县文广旅游体育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守好红色根脉 推动跨越发展 为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而努力奋斗》专题报告。会议指出,未来五年,要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守好红色根脉、推动跨越发展,全力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为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局上下特别是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馆所)负责人,要带领全体干部原文学、丰富载体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开展“守好红色根脉推动跨越发展”等主题研讨,深刻领会、重点把握好核心要点和实践路径,立足泰顺实际,真抓实干,助推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勇挑重担,全力以赴实施各项工作。要谋划2022年度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和廊氡国旅创建,深入实施“微改造、精提升”五年行动计划,推进华东大峡谷等重大旅游项目,建成投用泰顺文化中心等文旅项目,推进特色民宿集聚村打造,谋细红色旅游景点线路,打响“泰顺十大碗”美食品牌,加强廊桥文化传承保护,打造廊桥文化园成为文旅融合型景区示范样板;开发特色数字文化服务,深化“阅共体”建设,抓好“我想我享”文化快线等创新项目拓展工作。要从党员干部带头做起,全面提升文旅干部的能力水平。要激发干事热情,带头弘扬苦干实干、奋发有为的精神,结合“三服务”“蚂蚁联盟”“农家乐民宿联盟”等活动,要带头持续深入联系乡镇、联系文旅企业和重点项目,帮助梳理困难、帮助解决难题;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党的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带头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以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影响带动党员干部。

来源 县文广旅游体育局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