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暖冬行动丨泰顺100多名留守儿童圆心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3 16:39:1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月11日,希望工程“暖冬行动幸福来敲门”走进筱村、雅阳为126名留守儿童圆心愿。

  精美的爱心书包、图书、篮球、羽毛球拍、手套、文具礼包......是孩子们的一个个心愿。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各自心仪的书包、文具。“叔叔,辛苦了!”“谢谢阿姨!”……一声声稚嫩的感谢在学校里汇成了一股爱的暖流。

  活动现场,团县委副书记高梦楠希望小朋友们常怀感恩之心,心怀成才之志。在校认真学习,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帮手。

  一份心愿,一份关爱,冬日的严寒虽刻骨铭心,但爱心从不缺席,希望工程暖冬行动将持续开展,以回馈社会。

  来源 文明泰顺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