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筱村镇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5 10:48: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日前,筱村镇召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筱村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大会全面回顾了泰顺县五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就,回首五年、展望五年、奋进五年、领航五年,明确了建设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山区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的奋斗目标,为推动全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明确了方向。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报告,反复学、深入学,把握精神实质,掌握科学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深入、逐字逐句地研读党代会报告,准确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着力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本领、学出干事热情、学出工作成效,真正实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系列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创新驱动,促进全镇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筱村落地生根。要在产业发展、人口集聚、城市建设、交通提升、社会治理等方面出实招、谋亮点,为全县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建设山区共同富裕“重要窗口”作出更大的筱村贡献。

来源 筱村镇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