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组织召开大会 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5 10:48: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日前,司前畲族镇组织召开大会,学习贯彻泰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镇干部、各村书记、副主任、村监委主任100多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泰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及未来五年泰顺面临的形势与发展目标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发愤图强,切实用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再创业的激情和赶考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推动会议精神在司前畲族镇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深刻认识这次县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重点把握好广泛动员学、丰富载体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打造浙南明珠、建设最美山城”,建设山区共同富裕“重要窗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对标对表上狠下功夫,迅速贯彻落实精神。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党代会精神,紧扣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目标定位,对标对表、奋战奋进,在激发赶超动能、提升基础设施、推进城乡融合、实现民生优享、守牢平安底线、守好红色根脉等方面当先锋、打头阵。要在“开门红”“开门稳”上狠下功夫,切实抓好当前工作。要以大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激励担当作为、切实解决问题,在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中,全体干部要扑下身子、躬身前行,针对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和关键环节,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到人、倒排工期,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见底到位、落地见效。

来源 司前畲族镇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