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人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代表履职|陈学明:履职尽责 倾听百姓心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8 15:56:47 作者:林静雅 邱思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雅 摄影 邱思思)近年来,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党员干部,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将为民服务的答卷写在一项项实际工作中。今天,我们一起走进雅阳镇,看看党代表陈学明如何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

  日前,记者来到雅阳镇埠下村时,雅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学明正和村干部一起实地察看埠下村村容村貌、基础建设等情况,并就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政策处理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这也是陈学明来到雅阳镇履新的第三个月。

  为了尽快掌握雅阳镇的第一手资料,陈学明第一时间走村入户,用4天的时间,走遍了雅阳镇的21个村社。“我主要是了解一下雅阳的基本情况、风土人情,去各个村了解一下基本的情况。”陈学明告诉记者,只有接地气、听民意、解难题,才能准确把握群众的新期待,并从他们的意愿中寻求发展新思路,更好地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近年来,雅阳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以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为核心,大力开展旅游招商引资,快速推进配套设施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优进的良好态势。

  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总投资236亿元,包含蛟龙出海、种子星球等10多个项目,建成后可为当地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并带动周边民宿和农家乐的发展。下一步,陈学明将依托项目带领全镇做好未来5年规划,以实干担当助推雅阳的全面发展。“雅阳目前整体来说最主要的一个工作就是依托华东大峡谷东泉旅游度假区这个重大招商项目,以这个作为引擎带动整个雅阳的发展,这也是我目前最重要的工作。”陈学明说,“我们要把旅游产业做好,把文旅产业做好,把农业产业做好,把老百姓关心的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要做好,这样能整体带动雅阳,让雅阳未来5年能有更好的发展。”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