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直播预告|明天上午8:30!泰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幕,邀您一起见证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7 15:12: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中国共产党泰顺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28日—2021年12月30日在县城隆重召开。12月28日上午8点30分,县融媒体中心将对本次大会的开幕式实况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大家通过“今日泰顺”新闻客户端、泰顺人民广播电台调频97.2,收看收听开幕式盛况。

  直播时间

  12月28日上午8点30分

  直播平台

  “今日泰顺”新闻客户端、泰顺人民广播电台,将全程直播开幕盛况,欢迎大家收看收听。

  观看方法

  “今日泰顺”新闻客户端

  1.扫描上图二维码或在安卓系统“应用市场”、ios系统“App Store”搜索“今日泰顺”。

  2.下载并打开“今日泰顺”新闻客户端。

  3.点击“直播”栏目或互动栏目下“直播活动”,选择“中国共产党泰顺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4.即可收看直播。

  ▲提醒:来不及收看直播的用户,可在“今日泰顺”新闻客户端进行回看。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