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商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4 15:21:53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12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商会,听取最新疫情形势变化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郭素琴、许方航参加会议。

  会上,各防控组汇报了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一线人员培训,按需组织业务学习,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常态化管控要常抓不懈,强化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及特殊机构的管控措施,落实好戴口罩、测温、查验温州防疫码等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基层网格管控要持之以恒,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基层干部的作用,做到精准找人。各乡镇各部门要分工协作,继续加大力度抓好各条线、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行各业疫情防控“无死角”;每天清单完成情况要及时通报,查漏补缺,不断提升防控能力。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