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岁末压轴”寒潮即将登场 预计将于今天夜间开始影响我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4 14:06:48 作者:夏彦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夏彦婷)据气象部门最新消息,从24日夜间开始,新一轮寒潮天气将开始影响我县,我县将有一次剧烈降温、大风和弱雨雪天气。

  据气象资料分析,此次寒潮过程我县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 12℃,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6-28日早晨,最低可达-2~0℃,有薄冰,高山地区-4~-2℃,有冰冻。24日夜里到25日有6-8级、高山有7-9级大风。局部有小雨夹雪或雪。

  受寒潮影响,我县气温将剧烈下降,天气剧烈变化会导致身体适应能力下降,市民要特别注意保暖御寒,需防范心血管疾病、冠心病和感冒发烧。户外防疫工作者夜间值班注意穿着厚衣厚鞋,做好防风避寒措施。低温持续时间较长,农业设施、精品水果等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