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暗访巡查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4 14:06:31 作者:林静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雅)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日前,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经信局、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暗访巡查工作,对我县19个乡镇、县各有关部门和县属有关国有企业进行巡查。

  12月21日上午,巡查组来到罗阳镇应急管理服务中心,认真查阅了罗阳镇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档案资料。随后,巡查组一行前往泰顺文化中心,实地检查了工地施工作业、生活区安全管理、食堂燃气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中,工作人员发现泰顺文化中心在建项目存在生活区厨房内空气开关未增设漏电保护装置、会议办公楼未张贴逃生通道警示标志、塔吊临时转运点下方未在周围设置警戒线、工地出入口未增设限速减速标志等问题,要求项目方立即整改问题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据了解,本次巡查共分五个巡查小组,巡查中,每组将根据实际情况邀请1名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指导,主要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区域深入排查。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