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情暖冬至献爱心 聚力防疫正当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2 11:06:43 作者:黄堂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堂华)12月21日冬至,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一个重要节气,也是中国民间传统祭祖节。当前,罗阳镇正值全民防疫的重要时期,疫情防控形势即将迎来拐点,为感谢疫情防控一线防疫人员的辛勤付出,罗阳镇社会工作站携手罗阳镇社会事务办、罗阳镇计生协于21日晚,为溧宁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卡口的防疫人员送上了冬至爱心餐。

  昨天下午,罗阳镇社会工作站、罗阳镇社会事务办、罗阳镇计生协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收拾妥当,他们一起揉面团、做馅儿、包饺子、煮鸡蛋,为了将准备好的爱心餐及时送到疫情防控卡口的防疫人员手中忙得不可开交。“虽然超市里可以买到各种现成食品,但为了表达感谢,我们还是想要亲手做出这顿爱心餐。”罗阳镇社会工作站的工作人员说。

  晚上,负责食品配送的工作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后,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汤圆、水煮蛋等冬至爱心餐,如约送到溧宁高速疫情防控卡口的防疫人员手中,现场防疫人员们在寒夜中被冻得发红的脸上露出了暖心的微笑。“刚刚还打了电话跟老婆说晚上吃不到饺子,没想到你们马上就给我们送来了,真是辛苦了,谢谢你们!”“正是因为有你们不辞辛苦的坚守,才有了如今的防控成果,是我们要感谢你们才对!”正如一碗碗暖心的爱心餐,现场的对话同样让人暖心。

  在这次疫情防控过程中,正因为有了全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不分昼夜的守护,罗阳镇疫情防控形势才能保持相对稳定可控局面,但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不可大意,罗阳镇将继续保持防疫高压态势,以高标准、快反应、零漏洞的态度,坚决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