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总决赛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0 14:38:3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12月1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总决赛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20位选手现场角逐、激烈比拼。

  比赛现场,选手们充分结合自己岗位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身边榜样事例等,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选题,用小人物展示大时代,用小切口讲好大主题,用小故事诠释大情怀,让全会精神更加亲近群众,走进人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县水利局的方笑笑、县委办的杨扬、县财政局的蓝钢铿凭借精彩表现夺得一等奖。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全县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促发展的活动成效。在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的同时,也激励了党员干部更好立足本职工作,为我县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