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泗溪镇:草坪上的“宣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10 14:34:3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2月8日,泗溪镇党委委员王欣到白柯塆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活动中,王欣和党员群众在草坪上进行交流,围绕全会总结的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用详实的实践成果、丰富的典型案例,向党员群众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用老百姓能听得进、记得住的乡村语言,讲解全会精神中涉及群众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话题,与大家深入浅出地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更好地凝聚奋进力量。

  一个多小时“唠家常”式的宣讲,王欣平实的语言、生动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和认识,信心更足了。在党的领导下,会更加努力把白柯塆村建设得越来越好,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来源 泗溪镇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