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县城 建最美山城|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 创文明交通环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09:48:45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文明交通创建工作,提高市民遵章守法意识,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女子骑行中队在罗阳城区重点路段、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和闯红灯”整治行动,全力打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城北路路口、北大街与人民路交叉路口等重点路段,记者看到,女子骑行中队的执勤交警正在严厉查处机动车、非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行人闯信号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面对面讲解交通法律法规。活动现场,市民主动接受交通劝导,并承诺日后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接下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常态化开展对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的整治行动,全面净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