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县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8 08:12:00 作者:高立宝 王文慧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王文慧 摄影 孙斌)12月7日,县委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县委书记丁熠锋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焦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持续激扬奋进精神,坚定不移守好“红色根脉”、推动“绿色发展”、创造“金色未来”。县四套班子领导李剑锋、胡荣登、卢嫦、胡慧雷等出席。

  上午,学习会邀请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庞虎作专题辅导报告。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个人自学。下午进行的会议总结上,县领导李剑锋、胡荣登、卢嫦、胡慧雷、胡晓立、雷全勉、赖立峰、周碧素、林蔓、倪志超结合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县领导作了书面交流。

  丁熠锋在小结讲话中,对大家在学习交流中学出了忠诚、学出了本领、学出了担当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谈体会感悟。

  丁熠锋强调,要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重点要立足政治性角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立足理论性角度,深刻领会“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泰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立足历史性角度,深刻领会“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不断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立足人民性角度,深刻领会“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立足实践性角度,深刻领会“伟大复兴”的时代号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浙江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泰顺更大力量。

  丁熠锋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守好“红色根脉”、推动“绿色发展”、创造“金色未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调研泰顺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重点回答好“从哪里来”的命题,增强守好“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回答好“向何处去”的命题,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回答好“干什么”的命题,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样板;回答好“怎么干”的命题,加快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回答好“为谁干”的命题,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回答好“谁来干”的命题,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绿色发展、开创金色未来的生动实践。

  丁熠锋要求,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乡镇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在深处,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热潮;做到讲在广处,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把全会精神更加丰富立体、生动鲜活地呈现给广大干部群众;做到干在实处,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冲指标、攻项目、抓考核,奋力实现“全年红”,以“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来体现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成效。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