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备课会暨宣讲骨干培训班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15:30:24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部署,12月1日,我县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备课会暨宣讲骨干培训班。县委常委胡晓立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温州市社会主义学院教授蒋儒标为全县宣讲骨干授课。蒋儒标教授从大历史观的视野,聚焦我党百年辉煌成就,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旨,聚焦宣讲好全会精神、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既有史实引用,也有理论概括,为宣讲员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严谨的培训课。青年宣讲团成员周亚娜表示,作为青年宣讲员,她首先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读透学懂,扎扎实实地备课,把握正确方向,依据自身的优点以及面向的群体做到因人施讲,结合泰顺的红色文化,讲好党史故事,确保宣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雪溪乡党委委员苏苗通则说:“今天的集中培训让我进一步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作为一名乡镇宣传委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我乡将把宣讲工作作为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认真抓好落实。”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分级分类别、全员全覆盖”的原则,创新多元多样的宣讲形式,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米”。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