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人力社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13:56:5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日前,县人力社保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推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有关内容,并传达省委、市委、县委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的壮美画卷,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全局上下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以为民服务的发展思想、以夜以继日的本领提升,答好令人民满意的新时代考卷。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要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六讲六做”大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中的人社力量。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