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广场微党课”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30 13:57:54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近日,三魁镇卢梨村村两委通过“广场微党课”的方式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红军广场升级成为党员学习教育理论微宣讲的新阵地。

  在卢梨村红军广场,村干部吴威章正在给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党的声音。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宝贵经验中吸收精髓提要,树立党员领头雁作用,在新时代上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吴威章说:“我们组织党员群众在红军广场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种广场上的微党课以最接地气的方式打通了理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最后一公里,为卢梨村百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便利 。”

  下一步,卢梨村将继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并不断积极探索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传播社会正能量,确保全会精神宣讲覆盖“不少一人”。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