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新城大道绿化带“矮化瘦身”,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15:38:5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由于新城大道绿化带多年生长后,灌木较高,影响交通视线,交叉口人行横道上的行人不能被驾驶员及时发现,行人也不能及时发现过往车辆,因为没有缓冲区,给交通安全带来了隐患,也不利于机动车停车礼让行人的实施。根据政协委员及县交警大队要求,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于11月20日起,对新城大道绿化节点进行了矮化提升,改造工程整体进度已达约80%。

  11月26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邀请县交警大队赴现场查看,并根据县交警大队意见,对新城大道绿化节点矮化方案进行了优化调整。

  中央绿化节点矮化调整路段为新城大道育才学校门口至中益假日酒店段。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前提下,对整体绿化景观进行提升。以适生、经济、长效为原则,采用多年生花卉植物来打造春季绿意盎然、夏季勃勃生机、秋季绚烂多彩、冬季稳定长效的四季景观效果,打造富有特色的彩化美化的道路节点景观。

  来源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