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14:38:3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市、县委贯彻部署要求,动员全系统上下紧锣密鼓开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奋斗百年新征程的理想信念。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成就,牢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主动性、积极性。要全面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进一步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握好“六讲六做”的总体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把宣讲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泰顺、对卫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分三个阶段4个月左右时间,通过书记上党课、健康泰顺宣讲团进基层等方式,深入系统内部讲、贴合实际集中讲,讲出忠诚担当、讲出统一思想、讲出情感认同,切实营造全会精神学习大热潮。要勇于担当初心使命,进一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上下要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卫健领域各环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纵深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扎实推动公共卫生服务落地,坚定不移推进红色领航“厚德精医”,坚持不懈推进卫生行政执法和“清廉医院”建设,着力补齐卫健民生保障短板,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凝心聚力谱绘卫生健康“十四五”发展新篇章,助力泰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

  此外,县卫生健康局理论中心组成员还紧紧围绕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让中心组成员和参会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和更到位的理解。

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