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税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11:30:2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日前,县税务局召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要根据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相关要求,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实现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坚持干部示范学、党史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宣讲活动上,力争将大宣讲活动做得深入、做得精彩。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针对性。全局各单位要深刻理解“六讲六做”内涵,紧密结合实际情况,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落实落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有效性。要建立完善任务清单化、完成节点化、评价可量化等机制,鼓励基层创新载体方式,谋划更多有泰顺特色、有基层风采的自选动作,切实把宣传宣讲工作做得更精准、更精彩、更有效。

来源 县税务局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