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财政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11:32:1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县财政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贯彻落实精神,研究安排部署“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有关工作,动员全局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对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教育引导财政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抓紧学,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积极参与县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既做好规定动作,又体现财政特色。局党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各支部要紧跟学,党员干部要经常学,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要深入学,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学原文、悟原理,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结合学,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要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中提升政治能力。要学出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要学出理想信念,守好“红色根脉”,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中坚定“四个自信”,从“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发生的巨大变化中增强底气、信心和力量。要学出政治担当,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特别是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论述,锚定新目标,努力打造更多“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要学出为民情怀,不断健全民生保障长效机制,统筹财力着力破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学出清廉本色,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守住廉政底线。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强组织收入动态分析研判,把握增速、结构、质量,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争先创优,认真盘点各项工作,已完成的要巩固深化,未完成的要迎头赶上,确保走在前列。要在总结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明年财政工作思路,深入研究具有牵引性、突破性的重大政策、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 县财政局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