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李剑锋到雅阳镇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共同富裕 加快打造26县样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11:33: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11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剑锋到雅阳镇和平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做到用全会精神来指导工作、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样板作出更大贡献。副县长孟晓晨陪同调研。

  宣讲前,李剑锋一行来到蛟龙出海游客中心,听取了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介绍,观看了项目宣传片,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规划、发展思路、建设进度、配套设施建设等有关情况。李剑锋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是温州历史上单体投资最大的旅游项目、浙江省大花园建设十大标志性项目、温州市市长项目工程,希望项目能早日建设好、运营好,为我县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共同富裕注入强劲动力。

  在宣讲时,李剑锋指出,这次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再次宣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4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形成的10条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围绕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李剑锋强调,要坚持“忠诚为魂”,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要做到坚决拥护核心,加强理论武装,狠抓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思路的谋划上、融入到工作的具体推进上,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项目为王”,在“积蓄动能”上下功夫。大项目、好项目始终是推动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核心载体,要始终坚持“大干项目、干大项目”的工作导向,全面抓好项目建设环节、项目谋划环节和政策处理环节,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坚持“旅游为重”,在“产城融合”上下功夫。充分结合乡镇的资源禀赋和基础条件,重点聚焦打造好旅游平台、旅游品牌和旅游业态,进一步拓展群众就业和增收空间,加快构筑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新格局。要坚持“以民为本”,在“品质提升”上下功夫。以强增收、强教育、强医疗、强环境为着力点,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安全为基”,在“平安稳定”上下功夫。全面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安全生产底线和社会稳定底线,为泰顺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样板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