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11:34:4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1月23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动员部署部机关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会议通报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要求部机关面向基层、面向党员、面向干部,做好“部领导带头讲”“科室负责人轮流讲”“云党课线上讲”“老干部贴近讲”等工作,全力推进宣讲、迅速掀起热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组织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开展思想理念、工作方法、载体抓手等比学赶超的具体行动,是加快推动泰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样板的牵引性活动。

  会议强调,要以学促思,进一步筑牢党性根基。全面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理想信念、为民初心、改革创新的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促干,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在学习全会精神中坚持党建统领的格局、铁军锻造的标准、人才创新的担当,将全会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理论指南、力量源泉、内在动力,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以学促进,进一步彰显责任担当。紧密结合组织部门实际,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一步明确“讲什么”“谁来讲”“怎么讲”的问题,推动形成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的生动局面,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实践转化力。

来源 县委组织部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