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地毯式”排查,推进垃圾分类闭环管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6 10:56:4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垃圾分类看似是“小事”,实则是“大事”,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举措,需要全民参与,人人重视。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提高认识水平,增强法治意识,督促引导群众自觉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我县将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治理攻坚行动。

  连日来,泰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中队已深入各个商超企业、小区、工地等区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执法检查,针对未按规定分类投放生活垃圾、未规范设置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未履行经营管理责任人义务等行为进行劝阻、发放责改通知书,并对屡教不改者进行立案查处,力争垃圾分类形成闭环管理,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度和准确度。

  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泰顺将持续开展“地毯式”执法检查,坚持普法宣传、执法检查和违法惩处并重,聚焦重点、盯牢难点、直击痛点,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