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雪溪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6:39: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1月22日,雪溪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市、县贯彻部署要求,同时结合雪溪实际,对下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坚定“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明确使命担当,必须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掀起全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具体工作当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图片

  下一步,雪溪乡将组建宣讲团,提前认真开展备课,在各村开展巡回宣讲,利用党员活动日集中宣讲;组织志愿队伍到民营企业、商户、合作社、农户等入户宣讲;微信群积极转发、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来源 雪溪乡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