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西旸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6:38:2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1月22日,西旸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贯彻部署要求,结合镇域实际,安排部署镇“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有关工作,动员全镇上下紧锣密鼓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各类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全面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高质高标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扛起使命担当,积极推动大宣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实践活动深度结合,利用好青年宣讲团、第一书记等群体力量,深入基层讲、贴合实际讲,讲出忠诚担当、讲出统一思想、讲出统一意志,增进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营造“六讲六做”大宣讲热潮,确保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要义,奋力交出新时代赶考答卷。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十四五”开门红、首战红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安排好年度考核工作,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躬身笃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昂首阔步的姿态奋力走好共富赶考路、奋斗打造共富示范样板。

来源 西旸镇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