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6:39:4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1月22日晚,三魁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推动全镇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省、市、县贯彻部署要求,并就三魁镇系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和进一步谋划推动三魁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二要迅速行动、学懂弄通,全面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迅速开展学习,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三为”主题实践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切实做到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广泛开展宣讲,集中力量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用好大喇叭微课堂、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载体开展专题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村社、进校园、进网格、进千家万户。要严格按照三魁镇“六讲六做”宣讲活动“十项”重点工作安排时间表、任务表有序推进,做到学习全动员、宣讲全覆盖,确保大宣讲活动扎实有效。三要知行合一、勇担使命,奋力走好三魁共同富裕样板的赶考路。要筑牢忠诚根基,打造党的建设新高地,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要常怀为民初心,勇当我县共同富裕样板,努力实现县域中部中心镇,文旅发展特色镇、交通枢纽商贸镇、生态环境最优镇、共同富裕示范镇的目标。更要坚定斗争意志,树立勇立魁首的信心决心,战胜前进、发展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展现三魁形象。四要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红。全镇干部、各科室要坚持统筹兼顾,抓细抓好年底争先冲刺的工作目标。紧盯目标、补齐短板、保持优势,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扣分风险点,提出具体的攻坚举措。结合各项考核要求进行再分析,工程项目进度、指标任务数要了然于心,以考核推动工作进展,夯实全年工作的基础,确保实现年度考核全年红。

来源 三魁镇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