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召开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6:41:2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司前畲族镇召开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动员全镇上下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通报了镇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总体考虑和工作安排,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突出“学思悟”,高站位领会全会精神核心内涵。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学懂弄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新征程上把司前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二要争当“排头兵”,高质量开展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对学习贯彻活动的组织领导,坚决把“六讲六做”大宣讲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网络,让全会精神传递到全镇各个角落,形成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的生动局面。三要发力“全年红”,高标准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增强紧迫感,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目标任务,做好工作盘点,千方百计补缺额、保目标,切实做好民生保障、文明创建、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同时要谋深谋细明年各项工作,力争更多司前元素、司前项目纳入省市县“大盘子”中,努力在现代化新征程和共同富裕新赛道上争取更多战略主动。

来源 司前畲族镇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