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科技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16:40:0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日前,县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发出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号召。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握学习重点,掌握精髓要义,深化学习效果,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相结合,立足科技工作实际,找准关键点和着力点,奋力推进我县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县科技局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