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办第五届文化礼堂文艺展演暨乡村艺术团才艺大比拼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22 16:09:00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11月19日,“红动浙南乐享幸福”泰顺县第五届文化礼堂文艺展演暨乡村艺术团才艺大比拼决赛在仕阳镇溪东村文化礼堂举行。

  比赛在欢快热情的群舞《浪漫的草原》中拉开帷幕,随后,《霸王别姬》《看见琴桥的春夏秋冬》《禳神鼓》《氡水潺潺》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上演。舞台上,每一位表演者都用心演绎,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旨在展现新时代乡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样板浓厚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看见琴桥的春夏秋冬》《我和姥姥》两个节目获得金奖。

  才艺大比拼活动导演吴丽情说:“本次展演经历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有二十个优秀作品进入了决赛,每个作品都具有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并且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形式反映了我们泰顺县文化礼堂多年的建设成果,同时也反映了近年来农村文化的繁荣发展,为基层文明群众的文明生活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盛宴。”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