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寒冬送暖·新业温馨——泗溪镇环水社区服务点开展暖冬服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19 15:50:2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1月18日下午,泗溪镇环水社区服务点围绕“寒冬送暖·新业温馨”主题开展暖冬志愿服务活动。“红马甲”开放暖心花,为以快递员、外卖小哥、网约车司机为代表的20名新业态从业人员送去暖“新”抗冻装备,在这个寒冬传播阵阵暖意。

  志愿者在社区服务点为前来打卡的新业态从业人员送上护手霜、防疫包、围裙、泡脚盆等暖“新”抗冻装备,并关心叮嘱他们天寒注意保暖;在网约车停驻点,志愿者为师傅们送上水杯、防疫包等心意礼包,送去安全防护暖意;在沿街店铺,他们为外卖小哥送上围裙、口罩、护手霜、置物袋等实用礼包,为冷风中的可爱人儿送去满满关怀。

  此次活动为新业态从业人员送上环水社区服务点诚挚的祝福与关心,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一抹鲜明的暖意。寒冬送暖,送的是关怀,暖的是人心。接下来,环水社区服务点将持续开展暖心服务活动,发挥新业态从业群体服务站点的服务功能,提升对新业态从业群体的精准服务,强化社区服务点的功能定位。

  来源 泰顺县两新党务工作者之家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