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住建局网格齐行动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1-03 16:02:00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为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小区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县住建局组织网格员深入33个物管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检查工作,重点排查楼道乱堆放现象。

  上午9点,网格员在青草湾二期12幢楼道内,对乱堆放现象进行排查,经过检查后发现,仍有部分居民在楼道内摆放纸箱、建筑垃圾等。针对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即进行提醒劝导,发现家中无人的情况就通过拍照记录的形式由物业转告,确保后续清理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县住建局便积极谋划,统筹安排,针对33个物管小区,分派攻坚小组全员下沉,同时主动联合共建单位及物管人员,分三个阶段对小区进行检查。

  县住建局罗阳住建所副所长林闽成介绍:“首先是全面排查并提醒业主对楼道、楼梯等公共区域进行清理,紧接着,将楼道内难清理、业主未及时清理的杂物统一搬至堆积点,目前,我们正处于这一阶段的扫尾工作。”接下来,县住建局攻坚小组将不间断开展巡查,查漏补缺,保持楼道、通道等区域的干净通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重道远,下步,县住建局将精细管理、定期巡查,进一步加强对小区卫生管理的监督,巩固工作成效,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提升广大物业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