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领导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30 15:36: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10月29日,县委常委胡晓立督导检查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胡晓立一行前往南浦溪镇、筱村镇,查看了城区环境、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地,现场听取了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各所、站建设运行、志愿服务等活动开展情况。

  胡晓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全局、精心谋划,充分了解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确保文明实践工作扎实推进;要立足实际、统筹布局,聚焦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建设方向,分类分层落实建设要求,努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和影响力的文明实践活动品牌,真正发挥出文明实践所、站的意义和价值;要加大社会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努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