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罗阳镇新北社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9 15:35:59 作者:蓝舒丹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蓝舒丹)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新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深入管辖小区、街道,开展“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全域整治杂物堆放、乱停车等问题。

  “你好,我是创国文的工作人员,你的车停在消防通道上了,麻烦你过来移一下好吗?”一早,新北社区的志愿者就分组前往桃花园小区、公园路、长青路等区域,全面排查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乱象,对占用消防安全通道的车辆进行电话提醒,对房前屋后的生活建筑垃圾进行清理运送,并督促居民及时整改。新北社区工作人员苏魏巍告诉记者,此次社区组建了由20多位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以及施工队队员为主的团队,在辖区内开展清除专项整治行动,行动覆盖面很广,包括辖区内所有小区、街道和背街小巷,进一步净化亮化了小区容貌。

  下步,新北社区将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查漏补缺,及时整改,持续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力度,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不断调动居民们参与创建、共同创建的意识和热情,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们今后也将通过广泛宣传、实际行动等方式,呼吁居民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共同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为我们的城市增加亮点,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