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启大规模整治 开车随意鸣笛将被处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8 16:30:56 作者:林静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雅)日前,我县交警持续开展“乱鸣喇叭”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努力消除交通噪声,不断提高治理成效,让我县道路更加安全、通畅。

  “我们现在要开始对我们整个城区,机动车静止鸣笛的行为进行提醒,以后在城区的话,不要随意鸣笛,也不要鸣笛催促过马路的行人。”在城关城北路口,交警正在对过往车辆的车主进行提醒,出租车、公交车、摩托车、工程车等列为重点车辆。为了有效遏制城区违法鸣笛行为,县公安交警将在县城主干道路、医院、学校,以及一些住宅区周边道路进行违法鸣笛的整治,通过警力部署,对于机动车多次鸣喇叭恶意鸣笛行为进行一个整治。

       此外,我县平安大道、高速路口、双港检查站、芝麻坦路口、联心路路段等5个进城口,新增了城市禁止鸣笛的标志。交警大队提醒广大车主,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在城区内不要随意鸣笛,遵守禁鸣规定,不连续鸣笛,也不要使用高音喇叭。同时,在行人通过路口时,一定要做好自觉礼让行人,不鸣笛催促。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