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柳峰乡“小小志愿者”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5 15:55:3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行善立德”的志愿服务理念,给孩子提供一个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社会实践平台,10月23日,柳峰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我是小小志愿者”服务社会体验活动。

  上岗前,工作人员对小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从志愿者的仪容、仪表、礼貌用语及团队协作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随后,孩子们带上了象征着“小小志愿者”身份的绶带并开始行动。

  在象棋比赛活动中,只见小志愿者们正在认真地工作着,他们有的负责分发口罩、测体温;有的负责协助象棋协会整理棋盘;有的为前来参赛的人员引路……个个都干得很起劲,忙碌的身影来回穿梭,却没有制造出任何噪音。工作过程中,孩子们都非常认真,在遇到不懂的问题时,会积极地向工作人员请教,俨然成了一个小大人。

  此次小小志愿者服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助人为乐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孩子们既得到了锻炼,又体会到了快乐,获得了成长,增强了吃苦耐劳的精神。

来源 柳峰乡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