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办文化驿站·阅享童年之旅——童心向党阅经典主题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0 15:47:4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未成年人的精神生活,引导未成年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县文广旅体局、县图书馆开展了“文化驿站·阅享童年之旅——童心向党阅经典”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红色文化。

  10月18日下午,泰图特约教师卢艺走进司前畲族镇中心小学,跟大家分享了《邓稼先》绘本和黑白装饰画手工课。邓稼先是我国著名核物理学家、中国核武器研制工作的开拓者和奠基者,他为中国核武器、原子武器的研发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邓稼先也没有放弃,坚持不懈地做实验,为祖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学生们都被邓稼先热爱祖国、坚持不懈、不怕困难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

  从9月至10月,县图书馆在文化礼堂、综合文化站、图书馆等地开展了19场红色绘本分享、手工制作课程巡讲活动,培养了未成年人的爱国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

来源 县文广旅游体育局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