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招商引资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一张照片引来30亿文旅项目——温州·南山里君澜度假区落户大安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9:19 作者:王文慧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王文慧)10月12日,温州·南山里君澜度假区与君澜酒店集团就温州·南山里君澜度假酒店项目正式签约合作,成为温州·南山里君澜度假区引入的首个重量级产业合作品牌项目。该项目总规划面积约3000亩,总投资规模超30亿元。

  温州·南山里君澜度假区是星合丽亚文旅集团南山里小镇品牌响应“泰商回归”的首个项目。项目落地大安乡,拟结合大安的山、林、田、湖、村、农、艺等资源,打造国际生态康旅目的地。说起打造项目的初心,项目负责人包国斌告诉记者,自己本就有转型做文旅产业的计划,恰逢县政协副主席胡昌迎发来大安乡南山下水库的照片,便决定带着项目、资金、资源回归。

  星合丽亚文旅集团温州南山里项目总经理包国斌说:“我们一看照片就觉得非常惊艳,南山下水库有这么大的水面,跟山水结合,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所以我们一下子就被吸引了,马上组织我们的团队回来现场考察,到了现场之后,感觉比照片还要漂亮,马上就决定要进行投资。”

  温州·南山里君澜度假区一期规划养心旅居区、休闲玩乐区,二期规划智慧康养区,引入国际医疗养生机构,打造智慧健康服务产业。作为度假区首个产业合作项目,温州南山里君澜度假酒店规划建设180间极具度假特色的客房,锚定泰顺度假休闲新地标。

  大安乡党委副书记徐迪说:“这个项目的引进对促进村民的共同富裕、乡村振兴起着非常重要的引领作用。项目的落地,弥补了浙南片区高端民宿的空缺。接下来,我们政府会做好规划的指导,加大征地的攻坚力度,确保项目尽早尽快落地。”

  据了解,温州·南山里君澜度假区目前已完成项目规划,并完成建筑室内灯光设计,酒店核心部分的改造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