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 献礼建队72周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4 15:08:26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露娜)今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由共青团泰顺县委、县文明指导中心、县教育局、县关工委办、县少工委主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在县文祥小学举行,200余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场。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小护旗手们手持鲜红的旗帜入场,面对庄严的少先队旗,少先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重温入队誓词:“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力量。”

  活动现场还上演了《祖国到底是什么》《南湖的小木船》等节目,少先队员们在观赏节目中了解党的历史,回顾革命先辈的光荣足迹,增强爱党爱国的热情。县文祥小学团委副书记胡翠芝表示,希望孩子们在这次活动中,能够更加了解少年先锋队建队的艰难历程,更觉得我们的祖国现在越来越繁荣,越来越强大,产生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接下来,我县将进一步组织开展红色研学活动,拓展少先队组织载体和工作阵地,加强少先队社会化工作体系建设,引领全县少先队员用实际行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