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9月仕阳党群活动中心活动回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01 09:28:00 作者: 字体:

  一、仕阳镇社工站:慈善日献爱心情暖孤寡老人

  慈善是人性的光辉更是生命的源泉,在茫茫人海中,我们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就可以点燃希望的火种,为这些困境孤寡老人带去幸福的阳光。今天是第6个“中华慈善日”,仕阳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员、各村网格员和社工们给老人送上慰问品,同时耐心地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及生活状况,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二、仕阳镇党群服务中心:塑料水瓶变花瓶手工制作受欢迎

  为引导村民树立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激发村民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率,9月4日,仕阳镇党群服务中心积极组织辖区内群众在董源村开展了“变废为宝、创意DIY”环保手工制作活动,二十多名村民参加其中,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村民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加深了邻里间的感情,还增强了村民的环保意识。

  三、仕阳镇部署防汛防台工作:落细防台防汛措施做足“灿都”来袭准备

  为切实做好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仕阳镇高度重视,召开防汛防台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保持高度警惕,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省市县部署要求,早准备、早通知、早落实,严阵以待、严肃纪律,严格落实“七张清单”工作要求,结对部门、仕阳镇两新党组织深入一线开展拉网式排摸,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四、同向同力共克时艰:仕阳镇两新党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近段时间,福建省部分市县疫情愈发严重,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仕阳镇两新党组织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积极组建党小组,有序分工,在卡口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在党群服务中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重要工作两手抓,竭力构建仕阳防控疫情的安全屏障。

  五、我为群众办实事:党群相伴爱心义剪

  近日,仕阳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温州市康明医院开展了关爱重点优抚对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检查眼睛、量血压、爱心义剪等服务,让更多的优抚对象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下一步,仕阳镇党群服务中心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

  六、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仕阳镇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两新党组织、结对部门纷纷冲锋在前、勇挑重担,迅速凝聚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竭力为全镇人民构筑防控疫情的安全屏障。

  七、紧绷弦,不松懈!仕阳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中秋将至,为切实做好仕阳镇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近日,仕阳镇班子成员带队,联合两新党组织、仕阳镇党群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伍兵分多路,对辖区内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中秋佳节。

  八、仕阳镇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观红影悟初心

  9月25日,双林垟村党群活动中心组织全村党员一起观看红色电影《横空出世》,通过电影了解我国科研工作者研制原子弹的艰苦历程,学习电影中展现出来的绝不屈服于任何外来的压力和困难,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崇高精神。

来源 仕阳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