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城市 建最美山城|国庆节出游别让不文明行为煞风景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7 15:13:00 作者:潘露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露娜)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旅游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美丽的风景离不开文明的游客,带着文明去旅游已经成为了广大游客的共识。然而,近日记者在我县部分景区发现仍有一些不文明旅游现象存在。

  在南浦溪福庆桥,记者看到,桥头的地面上散落着纸巾、塑料壳等垃圾。在桥体内部,随地可以看到乱扔的烟头,有的烟头卡在缝里,难以清理,有的烟头还冒着缕缕白烟。

  随后,记者又来到南浦溪景区,景区外设置有公共停车场,场地宽阔、车位富余,然而依旧有部分车主将车辆停在非停车区域。同样,在南浦溪库村古村落,沿街违规停放着大量车辆,与古色古香的街景格格不入。

  在筱村镇徐岙底古村落,记者看到道路两旁种植着品种多样、姹紫嫣红的鲜花,但是不少枝头仅剩被折断的叶梗。

  文明旅游是一种习惯,需要从小养成,从细微处着手,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守法遵规、善待自然、爱护环境,携手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