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神奇泰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新时代泰商精神 | 2021中国民企500强榜单公布!这些泰商企业上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7 11:43:2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9月25日,全国工商联在湖南长沙发布了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三个榜单,浙江省共有96家企业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总数与去年持平,连续23年蝉联全国首位。其中泰商企业亿联控股集团和万洋集团分别上榜。

  亿联控股集团再次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分别名列282位和88位,这是亿联控股集团连续八年获得的殊荣。

  二十多年来,亿联控股集团以智能制造、商贸物流、文化旅游、施工产业、智慧农业等五大领域为主营业务,业务涉及天津、山东、河南、浙江、四川、重庆等19个省市区,成功打造了108个现代产业项目,投资总额达2700多亿元人民币。

  泰商新秀万洋集团有限公司系首次上榜,荣列榜单第381位。万洋集团是一家制造业集聚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集群服务商。集团拥有投资开发产业招商建设施工、园区运营和金融服务的园区全产业链体系,下设万洋众创城、万洋建设万洋智慧运营、万洋金融四大业务板块。

  万洋众创城是万洋集团专为中小企业集群服务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模式运营的制造业集聚平台。目前,已在长三角、珠三角及重点区域中心城市开发园区面积超6500万平方米,已入驻企业超14000家。

来源 泰商发展联合会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