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在培育文明素养上发力 提亮文明环境树新风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6 15:15:3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宣传氛围,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通过提升内部环境建设、加强文明创建宣传、培育细节文明等好习惯,倡导员工规范日常行为,提高文明素质。

  在内部环境建设上,县供电公司在楼梯间电子屏、门口LED屏上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公益宣传视频等内容,同时在楼道、公共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设置文明标语,提醒员工“节水节电”“文明有礼”“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在食堂设置“光盘行动”“有序排队”“使用公筷”等文明宣传标语,倡导员工使用公筷、节约粮食,自觉排队、文明就餐。一楼大厅单独设置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展示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单位创建宣传、先进模范等典型事迹,用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人、鼓舞人。

  室内室外分别设置二分类垃圾桶、四分类垃圾桶,垃圾分类宣传栏上普及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组织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员工垃圾分类意识,培育文明风尚。

  下一步,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还将再接再厉,由内提升文明创建基础,从外加强文明建设宣传,内外齐抓共管提升文明建设水平,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 县供电公司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