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违停→拖车!泰顺这些人被实名曝光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15:51:4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切实加强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治理工作,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创城办、县公安交警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罗阳镇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常态化开展消防车通道整治行动。

针对堵塞消防通道车辆我们将持续曝光

9月23日曝光台

  罚单+拖车+曝光,总的来说并不是目的,目的是提高车主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广大市民在火灾发生时,能够最大程度减轻损失,所以不管消防部门罚不罚,我们都应该树立这种安全意识,不要为了图一时方便,遭受更多的损失。

来源 文明泰顺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