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第12号通告 | 关于做好哈尔滨市来泰返泰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4:21:57 作者: 字体:

  鉴于哈尔滨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严防高传播力变异毒株输入我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做好哈尔滨市来泰返泰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哈尔滨市人员暂缓来泰返泰。9月13日起有哈尔滨市巴彦县和9月17日起有哈尔滨市南岗区旅居史的来泰返泰人员,严格落实“14+7”健康管理措施;9月13日起,有哈尔滨市其他地区旅居史的来泰返泰人员,严格落实“7+7”健康管理措施。

  二、有哈尔滨市旅居史的来泰返泰人员应主动向所在乡镇、单位报备。各乡镇、村社、企事业单位、交通场站、宾馆酒店等,要加强9月7日起有哈尔滨市旅居史的来泰返泰人员排摸和管控,争取第一时间掌握人员动态,及时上报信息,落实各项健康管理措施。

  三、对下列两类对象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有9月7日-9月12日哈尔滨市旅居史的来泰返泰人员;以及9月7日起,有与哈尔滨市旅居史来泰返泰人员的共同生活和密切接触的人员,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四、暂缓前往哈尔滨市。广大市民要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合理安排出行,原则上非必要不前往哈尔滨市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

  五、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广大市民要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泰顺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