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仕阳镇两新党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2 09:46:4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福建省部分市县疫情愈发严重,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仕阳镇两新党组织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积极组建党小组,有序分工,确保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两手抓,竭力构建仕阳防控疫情的安全屏障。

  9月12日,在福建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仕阳镇两新支部书记迅速召开碰头会,就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安排。会后,8个党支部书记利用微信群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仅半天时间,招募党员志愿者40余名。一句句“我愿意”,饱含的是党员干部的满腔热血,承载的是对自身信仰的绝对忠诚,许下的是“抗疫必胜”的无声誓言。根据工作需要,两新党组织分别组建5个党小组,负责疫情防控宣传、卡口驻守、重点场所管控、后勤保障等工作。在各组组长带领下,全体党员随即下沉至各卡口、重点场所,全力支援协助镇村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9月21日,恰逢中秋佳节,考虑到值守的志愿者无法回家过节,两新支部的后勤保障小组发起“拳拳爱党心·浓浓中秋情”月饼制作活动,原材料均由严山村浙江仙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海青提供,溪东村妇联成员也积极参与其中,从制作到加工,均是后勤保障小组的成员们亲力亲为,在党群携手合作下,新鲜的月饼顺利出炉。“中秋本应该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党员干部们却仍坚守岗位,我们也想为他们做点什么,让他们知道‘前线’有他们,后方有我们,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一个都不能落。”董海青表示。

  月饼制作包装结束后,仕阳镇党委委员郑月先带领后勤保障小组的工作人员赴各卡口、小区、重点场所等进行慰问,亲手为党员志愿者送上月饼和祝福,向他们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在中秋节能收到这样的礼物真的很让人感动,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不负村民的期待。”党员干部激动地说。

  而在居家健康观察对象家中,郑月先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需求,并与志愿者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让居家健康观察对象也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情意。

来源 仕阳镇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