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秋慰问 关心关爱 | 泰顺县开展抗疫一线干部节日慰问和专项考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0 22:22: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自福建省莆田市、泉州泉港区等地发生疫情以来,泰顺县第一时间发出《关于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充分组织动员全县1100多个党组织和1万多名党员干部迅速采取一系列灵活、果断、精准、超前的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温州南大门防线。

  中天一轮满,秋野万里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仍坚守在各自岗位,用扎实行动筑牢“安全屏障”,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9月20日,县委副书记曾仁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碧素,县委组织部其他部领导分五组带队分赴疫情防控的卡点、隔离点等一线战场,为“疫”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月饼、牛奶、水果等物品,并致以最真诚的慰问关怀。

  在工作现场,带队领导详细了解“疫”线人员的工作和生活近况,认真询问工作中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他们要时刻注重自身防暑和防护,并对他们在中秋的坚守与付出表示感谢。

  连日来,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响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赴各组、专班、单位、乡镇,把抗疫一线作为考察检验干部的大考场,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一线中奋力担当作为。

  战时考核“记”

  出台疫情防控专项工作考察方案,根据当前工作实际,重点了解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其他有关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驾驭能力、担当精神。同时,对照20个方面负面清单,及时掌握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

  立体考察“识”

  突出知事识人,精准识别干部,组建巡回督查组,奔赴各防疫防控一线开展全覆盖常态化督促检查,及时了解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岗情况、推进防疫防控中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效、平时一贯表现等方面内容。

  综合评价“用”

  通过过程考察和结果考察,将疫情表现和平时考核作为此次乡镇换届和嘉奖晋升的重要参考。同时,充分利用“泰顺组工”微信号、视频号,抖音“泰顺30秒”、“泰顺发布”等媒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党员干部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宣传,营造抗疫战疫“大氛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