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疫情防控不松懈 严把快递安全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2:28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为做好疫情防控,近段时间,我县物流快递行业严格落实人员测温、场地消毒、快件消杀、场地通风等各项常规防疫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为市民安全收发快递筑起安全屏障。

  在全心快递有限公司,记者看到,一辆辆快递车、货车在门口整齐排列,收件、分拣、装车……每个工序上的工作人员都规范佩戴着口罩。

  全心快递有限公司经理陶离弦说:“我们员工每天都有进行体温检测、扫码等,在保证我们员工自身安全的同时,我们还会每天对派件、场地、车辆做定时消杀,确保安全将派件送到每位客户手上。”

  随后,记者来到极兔速递泰顺网点。网店门口和墙上都粘贴着疫情防控宣传语,对进入店内人员,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防疫检查、登记访客信息。

  记者了解到,为全面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县邮政管理局第一时间下发通知,要求寄递企业认真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码防控措施,并对一线寄递从业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