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双节将至 我县各景区做足功课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5:44:08 作者:林静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雅)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不少市民都在规划假期外出旅游。为更好地保障广大游客身体健康安全,我县各景区将“限量、预约、错峰”提到首位,并提醒将要到景区游览的游客,通过网络实名制购票入园,严格执行相关防疫措施。

  记者来到亿联松垟花开火车乐园旅游景区,景区入口处设立了检查点,工作人员对游客严格执行测温+“二码联查”,并引导游客执行好“一米线”、全程佩戴口罩游览等防控措施。

  园内的大屏幕显示器上,循环播放科学防疫短片。景区的餐饮区域,也进行了有序安排,要求游客隔位就餐。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景区内容易聚集的项目和场所,都加强了通风消毒和客流引导,防止游客瞬时聚集。

  亿联松垟花开乐园惊喜屋店长包松阳表示:“因为跟游客接触量比较多,还跟顾客有肢体接触,我们都有对自身采取消毒措施,在服务过程中,我们是一直佩戴口罩的。”

  亿联松垟花开火车乐园营销部主管陶家旭说:“就如大家看到的,我们现在对整个景区实行疫情防控的隔断,实行常态化的闭环管理运营方式。”

  根据防疫常态化工作要求,目前我县各景区均实施预约购票,限制每日接待人数,同时暂停景区内所有演艺活动。

  陶家旭介绍,目前已对整个景区日常的接待做限流,在目前的疫情防控期间,整个景区承载量控制在正常承载量的70%内,现在一般不超过65%,对整个入园流量进行公示,实行错峰进园。

  此外,氡泉景区、乌岩岭景区已于9月16起暂停开放。假期计划出行的市民,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旅游行程中要充分理解并自觉遵守防控要求。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时,应停止游览并及时就医。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