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县调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6:08:29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 记者 施双双 ) 9月16日下午,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交投集团”)党委委员戴本孟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副县长程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罗阳镇的交垟土楼群、文祥湖产业带,详细了解我县交旅融合发展、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并提出相关的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慧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交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泰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慧杰说,泰顺拥有独特的生态资源、旅游资源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前景开阔,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深化交流,在推进温武吉铁路建设、科创及产业飞地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在旅游发展、产业项目建设等领域全面加强合作,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省交投集团在泰顺的发展,全力提供更优质服务,力争双方合作早日结出更加丰硕的发展成果。

  调研组表示,泰顺与省交投集团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这次的调研更是为进一步合作拓展了渠道,增进了友谊,省交投集团将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泰顺实际,主动交流对接,积极探索更有利于双方发展的合作模式,积极谋划更多更好的合作项目,持续加强对泰顺的交通建设支持、产业投资支持、金融服务支持,促进双方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泰顺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样板贡献更多“交投”力量。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